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杰坚】你勾引谁呢?(1)

        注意cp啊是杰坚,杰坚

大概是把丁生火抓住后,我微微私设了点东西。




        在抓补了丁生火后,这一切的事情都结束了。但是罗坚心里很清楚,丁生火背后指不定还有更大的指使者。但是碍于没有证据,罗队也只能放一放。


     经历了这件事情,罗坚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叫庄文杰的小孩老有一些关注,但是他自己可一点也没发现还觉得只是单纯的对这个没有亲人的小朋友的心疼。

    


      在把庄文杰救出来后他才发现自己什么时候对这个小孩那么上心里。后来自己提这水果篮去看小朋友的时候自己提起来的心才慢慢放下,他就看着躺在床上的小朋友,有心疼,有在乎。他放下水果篮好似在邀攻一样说自己的丰功伟绩,说自己是如何把睡莲掉包的。他慢慢在庄文杰的对面吃起了自己的水果篮 。

 

     他就先吃了个苹果,又拿了个橘子吃完往桌子上一摊,在拿出来个香蕉。

     他也不急,就一口一口看着庄文杰吃。虽然啊罗队没有觉得一丝不对劲。


      但是他对面的小朋友可不太好,其实庄文杰早就对这个完全相信自己又像把他拉进光里人有了感情。并且自己轻松的就接受了自己喜欢男人这个事情,就是可怜对面这个老男人了啥也不知道还一本正经的在自己面前吃香蕉。

    


        庄文杰自己在心里吐槽,你吃就吃盯着我干嘛,还这个姿势,你让我往哪里看啊,虽然庄文杰心里这么说,但是嘴角还是微微上扬了。他虽然很想不看罗队的嘴,但是眼神还是直勾勾的盯着,然后起了反应。


       其实庄文杰心里很清楚我们的罗队可是现在30大几都没有老婆的男人,要是现在就马上知道自己20几岁的小年轻喜欢他,还对他起了生理反应他能接受吗?

     但是他真的忍不了了,在看下去保不齐自己就忍不住了。



      “罗队,你能不能不要看着我吃啊。”


     罗队听到小朋友这么说,一整个疑惑住了“怎么了嘛?,你也想吃?”


    庄文杰一整个大大无语住了谁想吃香蕉了,你这样要不是现在我们不是对象关系,我都觉得你在勾引我啊。




       “罗队不用了,你吃吧。罗队你是不是现在还没有结婚啊。”其实庄文杰心里清楚罗队没结婚但是他故意想引出这个话题


      “警队很忙也遇不到合适的喜欢的,结婚这个事情也就没想过了。”


     “那罗队你觉得自己能接受年纪小的吗?”

      “能接受就是别差太多吧,唉不对小子那么关心我的情感生活干嘛?”


     “那罗队,如果是我你愿意接受吗?”



    “什么东西?”

     “罗队我喜欢你,你不是说想要脱离黑暗就要努力往光里站吗?现在我认为你就是我的光。”



这是一篇我的激情产物,我写的不好将就看看吧

1000+的流水账,下篇看啥时候有时间吧



评论(7)

热度(5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