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杰坚】藏了30多年第二性别的罗队居然是omega

abo预警,杰坚哦

罗坚omega乌龙茶味

庄文杰alpha葡萄红酒



      经历过丁生火的案子,庄文杰的参与有着很大的帮助,其实他不是没怀疑庄文杰,但是咱们罗队觉得庄文杰一个葡萄酒的omega,还是个小朋友他是都不忍心怀疑他了。


       罗坚其实自己也是个omega,但是他都藏了30年自己的第二性别了,谁也不知道。但是在外人眼里,就是罗队看上庄文杰这个omega,才那么护着他。

      

      但是罗队想说,你们想什么呢我只是对同性别的人相互关心而已。但是其实罗队一直对外说自己是个alpna,当然也没有人愿意怀疑,因为当警察清一色都是alpna,就连大智都是个beta。

      

      要是让他们知道,自己朝夕相处的队长是个omega,他们能受得了吗?

 

     因为丁生火想害死庄文杰,虽然最后没有被害死,但是他对这个小朋友真的更心疼了,把他拉下水本来就是意外。还让他差点有了生命危险,所以他把审丁生火的事情都放了放,提起水果篮就去看庄文杰了。


        庄文杰今天易感期,因为被丁生火这么一搞虽然被罗队救了出来,但是现在的他因为易感期的原因。心情有点烦。“你好能进吗?”


      “请进。”一进门庄文杰就觉得不对劲,自己虽然易感期但是有好好贴阻隔贴,所以其实没人能闻到味。但是他能明显感觉今天罗队的气味意外的重,一股乌龙茶的味使劲往他鼻子了钻。但是罗队他是个alpna,为什么味道自己不排斥相反还被勾的有点难受。


     “来庄文杰小朋友给你带了水果。”

  

     “谢谢罗队,对了罗队你今天是易感期吗?为什么味道那么大?”


      罗坚仔细想想这几天没有到发情期啊,今天早上其实没有贴阻隔贴,但是平时他的味道吃了抑制剂基本不会出来啊,今天怎么回事啊。但是庄文杰好像是omega那也没什么事。


       “其实啊,你罗队我和你一样是个omega。”


      庄文杰心里一万个问号,我什么时候成omega了,你没看过我的资料吗?第二性别那么大字没看到吗?


     “罗队其实我。”


    “虽然你资料上写你是个beta,但是我上次闻到你味,一闻就知道是个omega。”


     庄文杰因为易感期本来就有点烦,但是其实他对罗队是有那么点喜欢,但是他现在算知道为什么这个人那么信任自己了,感情把自己当同性别的人了。


      庄文杰把手伸到后颈,把阻隔贴撕了,放出了自己的葡萄酒的味道。


     “罗队,你可能搞错了我是个alpna。”


     庄文杰就看着罗队的惊讶的小表情,暗暗偷笑。


     




这只是一个激情产物,1000+可能会来个下吧

大家将就看吧其实,我太会想abo的文。







评论(16)

热度(4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