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湛澄,一辈子很短22

           江澄,你说过放弃了,不要回头了,忘了他。

         “蓝忘机,我不要你了,我。你不在配拥有。”

    下来是蓝忘机的到来

            江澄,这次我真的是万不得已,我不是故意离开的,只不过魏无羡我欠了他一句话,我已经解决了,这次我回来了,我不会走了,你千万不要放弃我,我还爱你。

             蓝忘机,他对魏无羡的承诺已经实现了,他可以走了,可以去好好的爱江澄了,这次蓝忘机不会在离开了。

              因为,有一个人需要他,需要他来保护,需要他来爱他,需要他在往后余生都想为了他,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我真的很,我没有他真的不行。”

                这是蓝忘机的心,在蓝忘机眼中,江澄是他一辈子也不会变的心,他一直都在,只不过他希望,他的心是属于他的。





一放假我就懒,肿么办不想写,累。我老婆婆来找我,真的不是我不想写,是因为我担心他,他太傻了,离不开我。

最近有时间在写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友情提示,脑残粉不要进入。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