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湛澄,一辈子很短24

            我真的上瘾了。

            蓝忘机啊,魏无羡他还在等着你,你不能放弃他。我只是一个重生的人,我随时随地都可能离开,和我在一起。我怕伤害你。

          “你还是好好和魏无羡,在……”

            江澄,你为什么那么懦弱,你明明喜欢他,为什么不能为了他努力一次,这辈子,你真的不想试一试吗。

            你难道,真的不想为了蓝忘机,和自己博一次吗。

            江澄,你不能在这样了,你不能懦弱,下辈子你不一定能遇到蓝忘机,要好好珍惜,不能放弃他。

            你要去找他,要去找他。

            江澄,一下子走了出去,他跑的很快,他真的想快点见到蓝忘机。直到路过彩衣镇,一个东西突然飞过,江澄,那一刻灵魂突然,颤抖了,感觉要出去一样。

           我江澄,就要走了吗,就要走了啊,我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呢。

           怎么快我就要离开了吗。

           我真的很快乐,至少我遇到过他,我此生无憾了。

           江澄,就怎么到了,他嘴角上那抹笑,一直都在。

           江澄,最后还是没有说出那句话,但是那抹笑,是他走了,也要让蓝忘机开心的微笑。





虽然,江澄死了,但是我要说一次,故事没有结束,江澄那句话还没有说出来,怎么可能结束。

最近运动会,可能没有时间啊。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友情提示,脑残粉不要进入。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