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杰坚】你勾引谁呢?(2)

注意是杰坚啊,写的不好将就看看


正文|


       “罗队我喜欢你,你不是说想要脱离黑暗就要努力往光里站吗?现在我认为你就是我的光。”(前情提要)

        

        本来一本正经在吃香蕉的罗队一听到这样的话,含着香蕉满脸疑惑

       

        “小朋友你认真的?”

       庄文杰看着这样的罗队,呆呆的充满惊讶。

     “我开玩笑的罗队。”

    

       “我就说嘛,这不应该啊,你也没关心我了,关心一下自己吧。身体好多了吧,关于案子的事情也结束了,我也不打扰你了,我先走了。”

     

       罗坚赶紧的把香蕉吃完,把自己吃的什么苹果核,橘子皮,都扔了。然后客套了几句早日康复,就赶紧落荒而逃了。


     罗队离开了房间,站在门外,可能他自己都没注意他脸已经红透了。在庄文杰眼里,他就像是因为自己刚刚的话,害羞逃跑了。

     

         罗队站在门外脑子里,一直都是庄文杰的那句喜欢你。他的手慢慢遮住自己的脸,但是马上又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离开了门口 。但是其实庄文杰就一直丁着门口的罗队,他刚刚说的话根本没有开玩笑,他真的喜欢上这个永远相信真的的人了。

   

          庄文杰知道罗队其实一时半会,接受不了自己太过直白的喜欢,他可能真的把自己当小孩照顾了吧。

      

        另一边的罗队还在审丁生火,这个老东西狡猾的很,本来其实没什么的,但是直到他提出要见庄文杰,说什么只能把事情讲给他听。他火气就上来了。“行,不审了。”



       “你可别后悔,过了今晚可就来不及了。”



       罗坚真的很不想在把庄文杰扯进来,并且因为中午的事情他一时半会缓不过来,还没脸见庄文杰。



       时间过得还快,天黑的发指,罗坚握住手机,他反复的做着心里建设,本来庄文杰已经经历了那么多,差点就失去了生命。这么说人家还是个小朋友被本来跟自己就关系不大的事情牵扯那么久,他不单单说愧疚,更是心疼。


      但是局长说了一切还是要不要去询问庄文杰的意愿,如果愿意最好,不愿意也没事。


      但是罗队就是犹豫不决,但是还是最后打通了哪个电话。

        “歪,罗队有什么事情吗?”

       “不好意思啊大晚上给你打电话,但是有件事情我想你有知道的权利,有人要见你。丁生火。”


      “啊?”


    庄文杰来到警局罗坚和他说了情况认真的叮嘱他。

      “没事要是中途出什么事情了你可以选择结束,一切你的身体最重要。进起来只要问出他把文件发给谁了其他一切都不要多问,问完赶紧出来,我在外面等你。”



      “好。”




本来打算写个短篇得了,但是自己看的太嗨了,忍不住多写点,我已经看15集了,真的好看,我现在真的好喜欢罗坚啊,爱上了。1000+的流水账,看个乐吧就。


分享一下我的的可爱欣欣


      


       

   

      


   


评论(7)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