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杰坚】藏了30多年第二性别的罗队居然是omega(2)

abo预警,杰坚哦

罗坚omega乌龙茶

庄文杰alpna葡萄红酒



正文



      坐在床边的罗坚闻着空气中勾人的葡萄酒的味道,这味道比平时的重好多,这次的不像以往的淡淡的。


      这次有着强烈的攻击性,在不断的冲向自己。他能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热的发烫,后颈的腺体收紧,葡萄酒的味道仿佛亲吻着自己的身体,他现在腿已经发软 


      “你赶紧把阻隔贴,贴回去。”


      庄文杰也没有什么恶趣味,乖乖的贴了回去,但是他也知道了眼前这个人的小秘密。


      “罗队你还好吧。”


      他起身感情,罗坚抬起来头,眼角微微泛红,脸上有着淡淡的红晕,他嘴巴微张。“我没事。”


     “真的没事嘛?你的味道现在重的一屋子都是。”


     “庄文杰,你去前台帮我要一瓶抑制剂,随便什么牌子给我拿一个就好……还有…还有阻隔贴,你别说是我要,钱记我头上,快去 。”


     庄文杰几乎是狂奔出了门,自己也因为冲太快绊倒了,但是又赶紧爬了起来,门口双姐和大智都不在,他几乎是狂奔到前台。到底什么还好没什么人,他站在前气喘吁吁平复了一下。 


      “你好我要一个omega抑制剂和阻隔贴,随便什么牌子的都可以,稍微快点啊,谢谢 ”拿到了药,他跑回来病房里。。


      在路上,脑子里都是刚刚罗队勾人的样子,自己好说歹说也是个货真价实的alpna啊,自己喜欢的人在面前临近发情,自己怎么可能毫无感觉。但是这一切还都怪自己,为什么没事找事要逗罗队,现在好了吧,把罗队搞成这个样子。他额头紧张的都出了汗,汗水顺这他的下颚线滴到地上 。


     一进来,罗队的乌龙茶的味道扑面而来,看着床边的罗队不断喘息,他默默咽了口水。



      “罗队,你还好吧,抑制剂来了,你赶紧吃了吧。”


     看着罗队不理自己,他走到他旁边,用手把他的头抬起来,映入眼帘的是罗队,浑身烫的火热,汗水也人衣服微湿,他嘴巴微张不停喘息,眼睛眯着。罗队连自己进来都没发现,看来真的很难受。



      但是现在自己也很难受啊,这个味道不断刺激自己,他的理智真的快断线了。


     他也不管了,把抑制剂抖出来一颗含进嘴里,把罗队的头抬起来,直接亲了上去,把药渡过了罗队,就马上闪开了。嘴上还有刚刚软软的触感,他脸烫烫的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怕的。


     他把阻隔贴也给罗队贴了,房间的味道小了不少,只剩下一下淡淡的乌龙茶的味道,自己从始至终都贴这阻隔贴,但是也还是被影响了,更何况今天可是他易感期啊。


      看着罗队脸上的潮红退去,看来是恢复理智了。他其实真的罗坚不会怪自己,他会认为是自己都不小心和疏忽。



     但是罗坚现在算知道了,有的时候味道没有攻击性的不一定就是omega,也有可能是个小屁孩alpna。



“你别说出去,这件事情说我的疏忽,但是这个秘密你不能告诉别人。”庄文杰完全猜对了,他没有和自己计较刚刚的那个吻,但是这个秘密只是自己一个人知道,光想到这个就有点暗暗开心。



1200+的流水账,我刚刚的稿子又重新码了一遍,这个吞字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啊,伤心。


    




评论(9)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