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湛澄,一辈子很短23

             江澄,我现在和快乐少了一个你。

             蓝忘机,来到云梦了,他一步一步的走过,这个让他流连忘返的地方,让他魂牵梦绕的人,让他想要拼尽全力也要留下的地方,是他最爱的地方,只希望不要是空欢喜。

             蓝忘机,来到了,他就去了,看着和那次走前一模一样的地方,他笑了,笑的很开心。

           “江澄,我来了。”

             蓝忘机,来到接待室。

           “你是蓝二公子,你不是走了很长时间了吗。”

           “江宗主在吗,我有事,很重要。”

           “好,我着就去。”

              江澄,你等着,我有给你个解释。

            “江宗主,他来了,去见见吧。”

               他来了,魏无羡也要回来了。

               他们都要走了,都要离开我了,我要一个人孤独终老,我不能在想他了,他现在是魏无羡的了,不是我的。

               我没有权利想他,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要忘了他。

             “宗主,去看看吧,不要逼自己了,爱了就是爱了,不要骗自己了,去看看,看了在决定,宗主,该面对了。”

                是啊,爱了就是爱了,为什么我不敢面对,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要放弃就放弃,不要想他,该放手就放手。

              江澄,去了,去看看他,然后忘了他,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不要在心动了,该放了他了,不要连累他了。

             江澄鼓起勇气就去了“蓝忘机,要是没有事,你走吧,我还有事。不方便招待你。”

           “江澄,我回来就是想说,我对魏无羡的诺言,已经实现了,我回来了,我来找你了,我不想放开你了,你是我的,我不想和别人分享。”

           “蓝忘机,你走吧,我不想在来了,我累了,不想在玩下去了,你自己慢慢来吧,不要在想我了,这个游戏我退出。”

             江澄,说好,就走了,没有回头,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时候。他的心有多痛,他的眼泪有多少。

            江澄一路,跌跌撞撞的回到卧房。

         “蓝忘机,只有你肯回来,重蹈覆辙又如何,只不过知道不行,我只是一个重生的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要回去。”

          “所以,我不能上瘾了。”





好几天没有写了,过几天给你们来一点甜甜的。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友情提示,脑残粉丝不要进入。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