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杰坚】你勾引谁呢?4

杰坚预警,咱就是喜欢看年下攻,这篇庄文杰有点少出场哦,我有好多私设,并且改了亿点剧情。台词不会太完整。



正文



第二天,警局就接到了新的盗窃案。


当罗队带着人马赶到现场,现场已经有人在考察了。


“来讲一下事情经过。”


“来罗队,经过我的观察,你看看这个防盗柜,可以说是密不透风,正常的人想要偷简直难上加难,而且这个密码有多重可能,除非是专业中的专业高手,不然难啊。”


“丢了什么啊”


“一本小说。”


“保险柜里什么都没少什么美金什么值钱的都没有丢,就少了那本小说。”


“这小说没备份吗?”


“还真的没有,因为是这打出来的。”

说着大指了指桌子上的打字机。



“我以为就是个摆设呢还真的有人用这个打字啊。”

罗坚一听带着有点玩味的语气调侃了一下。


“罗队千万别碰,这个是民国21年造的中文打字机具,贾金妍说,这打字机金贵的很每天这台机器得至少两次的机油保养我们进来的时候贾作家说来千万别碰,人家说了这个出版商投了保的,过亿呢。”


“过亿啊,这么值钱嘛。”


“罗队人家说了啊除了这个打字机不能碰,其他随便查。”


罗坚小脑子360度旋转。

“来来来,我给你们讲,你看这个打字机是不是在现场,是不是案子里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有理由摸一摸。”


说着他带上了白手套,慢慢蹲下来双手,伏在上面正要碰到的时候。


“把你手拿开。你们去博物馆也随便乱摸吗?”女主人来了,我们可爱的罗坚小朋友一下就缩回了自己的手,手足无措的样子可爱死了。他好像意识到自己这样有点没礼貌,赶紧脱了手套,大智立马会意。


“这是我们的罗坚,罗队。”


“你好,我…”

这罗队话还没说完,女主人来电话了,出版商催稿了。


“你们打电话催我干嘛,我被偷了我不着急啊,你们催警察去啊。”


罗队有一丢丢小尴尬。后面链了解了一些东西,物证组也都做好了勘查。


“收队,回警局。”(我要说一句我好喜欢这种拽拽的话啊,所以加了一句嘿嘿。)


另一边的庄文杰,罗队让廖双去看着庄文杰。


在廖双一进门的时候就大包小包的进来把庄文杰吵醒了 。


“庞警官呢。”


“把你吵醒了,罗队让我来照顾你。”(庄文杰内心ps:老婆要求的啊,开心,老婆好爱我。)

了解了经过的庄文杰,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接受了罗队的“关心”。


庄文杰吃着KFC的土豆泥,心里万马奔腾的在想怎么办。


过了好久后,他安耐不住了,偷偷摸摸开门观察了一下。

“双姐,我饿了。”

“饿了啊,我看看马上就到饭点了,你在等等。”

“双姐,这医院的饭不和我胃口啊。”

“那你说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老记馄饨,巨好吃。”

“行,你等着我给你去买”庄文杰的内心狂喜,成功了。

看着廖双走了几步又回来。“你看我跑那么远,回来这馄饨都该凉了,医院也有,等会给你送过去,你对比一下,是那家好吃,还是医院的好吃。”


庄文杰无可奈何,牵强接受了。




我更新了哈哈哈,端午节快乐啊,咱就说电视剧的这集罗坚好可爱⚈₃⚈老婆亲亲啊。

1000+老样子













评论(1)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