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更新慢QQ3068399431

【杰坚】藏了30多年第二性别的罗队居然是omega(3)

罗坚omega乌龙茶

庄文杰alpna葡萄红酒

abo预警哦


正文



罗队平静后,屋里的气味慢慢消散了,罗坚把自己衬衫上的第一个纽扣借开,露出了里面白花花的锁骨和嫩肉。


“庄文杰有水吗?给我倒一杯。”庄文杰看着罗队锁骨出了神,好白。“喂喂喂庄文杰怎么了?”


“没事没事,水是吧有,我给你倒一杯。”赶忙去给罗队倒了一杯水,他怕在不走开点,自己就又忍不住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有点心虚。


“来罗队,喝水”


“谢谢!”接过水杯,罗坚大口的喝着水,口干舌燥的嘴终于得到解救。


“庄文杰,这个案子已经结束了。你就好好继续读书,接下来的事情我们警察会解决的,你就好好休息吧,我改天在来看你。”


“罗队,你现在味道有点大,要不还是呆会儿吧。”表面上是善意提醒,其实暗藏玄机啊。


罗坚现在真的觉得很丢脸,自己把人看错了性别,还那么麻烦他,自己从第二性别确定后 就藏了30年,都没什么人知道,现在因为自己犯傻被这个小屁孩知道了,亏自己还是警察。


“罗队吃水果吗?”说着在罗队带来的水果篮里拿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晃了晃。


“不用了。”庄文杰放下了苹果坐在床边看着罗坚。


“罗队,我不舒服。”

“咋了,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我给你找医生去。”说着罗队就站起来准备去给小朋友找医生。


“不要,我没事,罗队…你能给我咬一口嘛。”罗队刚刚开始还疑惑为什么要停顿,直到听到后面的一句话,他直接炸毛了。


“什么鬼东西啊。”


“罗队我易感期难受,你可不可以让我抱一下,我被你搞成了这个样子你,不会不管吧。”


罗队知道omega的信息素会勾引alpna,他要是平时闻到alpna的信息素也不会像今天,这样强烈。但是如果这个alpna在易感期那就不一样了,一点点信息素都能让快到发情期的omega发情。


好家伙啊,好家伙啊,搞了半天自己发情全部都是,因为这小子易感期,真的是倒霉到家了。


“凭什么,要不你我能发情吗?”


“对不起嘛,我不知道你快发情期了。可是我现在真的好难受,你给我抱一下好不好,罗队你不能放我这样难受下去吧。”罗队无语,好这小子知道我吃软不吃硬,竟然用这种威胁的方法。


“庄文杰小朋友,这里是医院,你难受我给你叫医生。”


“罗队,就抱一下下好不好。”庄文杰可怜巴巴的看着罗队。罗坚被这个布灵布灵的可怜眼睛最后还是败了。


“就…一下下你说的。”罗队红着脸用手挡着自己的嘴。


庄文杰一听,微微笑了一下把罗队拉近了自己的怀里。


罗队好像看到庄文杰拉自己的时候,笑了。原本真的只是抱一下,庄文杰的头靠在罗队的肩膀上慢慢的可是抱的越来越紧,他能感觉到,庄文杰的呼吸在自己耳边。


“够了吧,已经不止一下下了。”


“在让我靠一会儿。”慢慢的这个拥抱变了味道,由于罗坚自己把第一个纽扣解开了,才导致庄文杰微微向下,就碰到了他的锁骨。



我是一个坏女人,我卡文1000+的小文文,激情产物,咱勉勉强强看看吧。








评论(12)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